墙头不稳定⭕️

占个tag抱歉!


告知一下太太们挂件和车贴都到货了,下单前还请仔细阅读一下tb页面的说明!尤其是车贴的尺寸和使用方式。


通贩链接请戳这里


请注意一下挂件是8cm×8cm亚克力双面钥匙扣,车贴做的是15cm×15cm比较大,小部分轿车尾部(尤其是宝马)可能会贴不下!请太太们自行评判小心下单!由于这个原因,我后续又加印了一批10cm×10cm的车贴,现在已经上架,如果15cm太大贴不下的太太们可以选择购买小款!


太太们贴车贴的时候请注意一下要像手机贴膜一样小心翼翼不然会容易起泡!!以及国际惯例挂件贴膜记得撕掉!

车贴与挂件存在色差,车贴会更偏向橙色并且饱和度更高,我已经把tb展示的图尽力调得与实物色差较小了,但具体颜色还请太太们以实物为准!!


如果评论区有漏at或者错at的太太们的话请让我先道个歉,人数太多可能会出错!


近期全面断货,基本拍下任何东西都只能等20号发货了……没想到大家的购买力有这么强,向太太们道歉😭 真的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 ( 88 )
热度 ( 4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控师地狱 | Powered by LOFTER